没有黄油加butter

在校大学牲,随缘更啦,就是想到梗就会动笔~大家多多关注我呀嘿嘿,或许可以满足你们的一些要求?主攻原神同人,我看过的动漫的同人也会随缘更,原创人物作品随缘更啦~

【温迪x你】不能忘掉的风

ps:起标题废人ww本篇real长,双结局。建议搭配Lucia的《月亮与六便士》,郑俊日的《初雪》,RADWIMPS的《花火》食用【按顺序食用呀4-6再食用最后一首】彩蛋是温迪视角一些事情,以及婚后小糖~

   1

     “醒醒……”

      是,谁在叫我吗?

      你迷迷糊糊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金发少女一下子抱住你:“太好了,你总算醒了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抱歉,你是?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经过金发少女荧的一通解释你总算回忆起来一些东西。

     “大概就是这些了,你今天先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荧走后,你便止不住的望着桌上那盆花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漂亮,你这样想着,伸出手来。

     “这支塞西莉亚,是专为你诞生的哦~”

     “风里都是甜甜的味道,我就知道是你来了呀~”

     “就算没有我在,我的塞西莉亚小姐,也要永远坚强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陌生的未曾被荧提及的零碎记忆涌了上来,让你头痛欲裂。

       朦胧中,你好像看见一个绿色的身影不断远去。

       不要……可不可以,不要走……至少,请回头看看我好吗?

       你伸出手,抓住的都是虚无。

       幻觉消失,只有流的泪证明着刚刚的一切不仅仅只是做梦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,忘了什么?


2

       荧问你想到哪里去转一转散散心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了看地图,随意的指了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荧顺着你指的方向望去,愣了一下,却也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

     “摘星崖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哎,就是可惜卖唱的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派蒙!”

       尽管他们的交谈声并不大,你还是听见了:“卖唱的?”你不知道为何很想问。

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一个歌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陪着你在这里待到晚上,荧因为突然的委托不得不先回去,你告诉荧不用担心,依旧坐在草地上,逐渐,在塞西莉亚花丛中沉沉睡去。


3

       今天父亲又骂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身为贵族小姐,不该学习舞蹈这些上不得台面的东西。你的父亲这般说。

       你失落地跑到风起地,在蝴蝶的陪伴中,翩翩起舞。

       好像有琴声陪伴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你忘我地跳着。

       一曲舞完,你向大树上望去,绿衣的少年正坐在大树树梢上,向你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少年一跃而下,变戏法一般拿出了一支塞西莉亚花:“这支塞西莉亚,是专为你诞生的哦~可爱的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从十岁初遇至今,你与温迪越来越熟悉,你也知晓了他的身份,正是风神巴巴托斯。

       但你也没有因此与他疏远,把他当作不可玷污的神明。你们依旧亲密地相处着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彼此没有说,但是好像默认了对方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你的好朋友荧总是吐槽温迪的各种不靠谱,但你只知道,在你与他的感情中,他确确实实做到了把你宠的像个孩子一样。

     “温迪——我想要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温迪正在任劳任怨地洗碗。

      “想要亲亲你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你飞快地啄上对方的唇,撩完就光速逃离现场。只留下温迪在原地,舔了舔唇,轻笑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不久,温迪便出来了:“某个人之前说想让我带她去哪里玩来着啊?”

     “说好的折叠空间!温迪!不能骗我!”你撒泼地缠上他的手臂。

     “嗯嗯好~那我求个福利有没有问题呢可爱的小姐?”温迪笑着望你。

       你很懂地环住他的脖颈,主动将唇递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他也很配合地加深这个吻,手渐渐下滑,扶住你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折叠空间不知道花费了他多少心力,里面都是你喜欢的各种东西,还有许多据说是神力凝聚而成的物品,有的可以用来防身有的可以用来装饰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这大概是你梦想中公主的别墅吧……不过温迪为你建的这个,只会更高级。

       你开心地跳起来一下扑进他怀里:“好喜欢啊温迪!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好不好!”

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你觉得有些奇怪,眼前的人,怎么一直在抖呢?

       抬头一看,只见温迪满脸的泪痕:“抱歉,是我违背了约定……该醒了……”他扬起一个苦涩的笑。


4

      “不!”

       脑海中仿佛有两股力量在对抗,你能感受到刚刚苏醒的关于温迪的记忆又在被一点点抹去。

       但你绝对!绝对不要忘记他!

       你找到荧,急切地向她问着温迪的下落。

       她本不想告诉你,但在你苦苦哀求中终于回答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还记得折叠空间吗?嗯,你醒后我就给你了,只不过没告诉你关于温迪的事……其实当时为了折叠空间,他本就自苏醒来没恢复多少的神力便用掉了许多。”

     “在之后,他前往无尽的虚空,为什么?因为,他想你永远保持现在这样的,靓丽充满活力,无忧无虑的样子……嗯,他呀,想让你成为神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啊……要让人成为神,当然是不容易的事情,所以他自愿前往无尽的虚空,为你祈福,将一切……都献与你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这也代表着,他再不能出来,除非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你紧紧抓着手中闪闪发亮的宝石,冲向未知的大门。

     “除非有人有强烈的愿望要把他救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,有很强烈的愿望。

     “你……怎么进来了?没有失忆吗?”

       无尽的虚空真的很好看,像是上帝碰翻了许多染料桶反而泼出的一片绚丽天穹。

       你笑了一下,脸上还有泪痕,大概不是很好看:“我来接你了,温迪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美丽的虚空中,你奔向一脸错愕的温迪。

       你不知道该欣喜于在全都忘记之前找到了他和自己的回忆,还是该恼怒于他的不告而别他的自作主张。

       你只是哭:“你是不是傻啊温迪,我不需要那些我不需要什么,我只想要你好好的你知不知道啊?我……我……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你为什么要抛下我一个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温迪轻轻托住你的脸,一点点吻去你脸上的泪痕:“别哭了,是我不好,让你担心了,我再也不抛下你一个人了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
5【结局①】

      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幸运,机缘巧合之下发现你也是长生种。

       在好友的见证下,你与温迪举行了全提瓦特大陆最盛大的婚礼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先生,你是我的始料未及,你是我人生中的音符玫瑰,是我的不可忘却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的夫人,你是我的塞西莉亚,是我的命中注定,闭上眼我也能看见你,蒙住耳朵我也能听见你,我的风中,处处是你,我,只愿要你,终生为你。”


6【结局②】

       蒙德被新的神管理统辖了。

       是一位貌美无情的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同时,不知为何,城内下禁令不准私自讨论前任神明巴巴托斯大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位新神明对待民众倒还是很不错,尽管不允许私下讨论,但是关于前任神明的祭祀却没有一次缺席,因此,大家也没有太多异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

       你不知为何,每每提到这位前任神明总会心口隐隐作痛,所以下达了一系列命令。

       风,让人忘记了什么?

评论(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